一个☝️小号

【叶蓝】吃糖会蛀牙的哦!

日常沙雕,遇上儿童节加倍沙雕

赶在儿童节末尾摸了一个幼儿园叶蓝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叶同学!”蓝河小朋友学着冯园长抱着肘,“你又在吃棒棒糖了!”


“啊是小蓝啊。”叶修小朋友叼着棒棒糖,根本没有犯错的自觉。

“叶同学,”蓝河皱眉,小大人的样子,“冯老师说过,我们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糖的。”

“魏琛也在吃糖啊。”叶修耸肩,丝毫不心虚地把“好糖友”给卖了。

“可是你吃得比他更多啊!”蓝河毫不退让。

“哟,这么关注我?”叶修厚着脸皮打哈哈。

“我是生活委员,当然应该关心同……”

“你的衣角掉出来了。”叶修吃光了一颗糖,又从口袋里摸出一根来,几下便撕开包装塞进嘴里。

“……学……嗯?什么?”话题转移得太快,蓝小朋友的脑瓜一时转不过来。

“你的衣角掉出来啦。”叶修舔舔嘴,荔枝味的糖真好吃。

今天的蓝河小朋友穿的是一条牛仔的小背带裤,浅蓝色的小T恤下摆需要掖进裤子里。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太多了,蓝河又是最让人省心的一个,平时都会自己穿裤子,所以这一次老师们组织大家上过厕所之后也没有太注意到蓝河小朋友露在外面的衣角衣角。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像蓝河这样爱面子小朋友却噌的一下红了脸。

“嗯……那个…叶修…”生活委员小蓝同学也有一些生活技能没点满。

“有事儿?”棒棒糖真好吃,小蓝同学真好看,叶修想。

“那个…你会…吗?”虽然摆脱叶修有点丢人,但蓝河同学可不愿意用这样子的形象度过接下来的大半天。

“你不会?”号称是“养了一个弟弟”的叶同学感到十分震惊。

“……会!”蓝河好面子的习惯,是从娘胎里带来的。

“哦,那你自己掖啊。”叶修也抱肘,和冯园长如出一辙。

“……”蓝河沉默,转身便走,堂堂三尺男儿,怎能受此等屈r……

“嘭”的一声,蓝河小朋友撞进了叶修小朋友肉乎乎的胸膛里。

“还是各来帮你吧。”叶修低头,说话声就在蓝河耳边,泛红的耳垂似乎还感受到荔枝味的气息。

“你……”蓝河张口,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我?怎么了。”叶修似乎很有经验,三两下便掖好了蓝河的衣服,还略带满意的拍了拍小蓝同学微凸的小肚子。

“你…少吃点糖!”蓝河本来是有些感谢叶修的,但是……感谢也不能拍人家小肚子啊喂!

叶修叼着糖,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尽职尽责”的生活委员,然后低头快速的在蓝河唇上碰了一下,极快的速度,像是小男孩的恶作剧。

“舔一舔!”
“啊?!”
“舔一舔”叶修看起来很兴奋。

被突然袭击的蓝河一下子有点懵了,下意识地听从,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是甜的。

“甜吗?”叶修小朋友脸有些红,兴奋的。

“嗯。”蓝河小朋友的脸也不再严肃的板起来,微微泛着红。

“还想吃吗?”叶小朋友慢慢凑近。
“嗯……嗯!”蓝小朋友也凑近。

“哈哈!”叶修一把将糖塞进嘴里“不给你吃!”

蓝河也不生气了,叶修不过是比他高一点点而已。

他踮起脚,在小叶同学嘴角吻了一下,

“糖很好吃。” 


评论(2)

热度(64)